吟魇

希望能写出好的文章,加油加油

日常 原炀生病了~


气温骤降,前一天还在提醒老婆要加衣服的原


炀今天居然病倒了……原小狗很疑惑,为什么自


己身体素质那么强都还会生病。


原炀早上还是忍着不舒服去上班了,只不过一


直感觉很不舒服,尤其想回家,回到有顾青裴


的空间里。


顾青裴回到家时,看到的就是原炀像一只大狗


狗一样嗅着自己的衣服的画面,顾青裴靠近


他,就看见了他烧红的脸。


顾青裴用手摸了一下原炀的额头“原炀,怎么这


么烫,你肯定是发烧了,怎么回事,吃药没?”


“青裴,你回来了啊,嘿嘿,老婆”


“还笑,都烧傻了,走,去医院”


“医院?媳妇儿,不想去医院~”


“你说什么?”


“去去去,媳妇儿,我去的,我开玩笑的”


到了医院,医生就让原炀去挂盐水,原炀的这


场感冒还是挺严重的。


“生病了怎么不早说,还去上班”顾青裴看到原炀


憔悴的脸色心疼死了


“媳妇儿~多大点事儿啊,我身体那么强,你又


不是不知道”


“别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好,感冒这件事可大可小


你知不知道,以后有不舒服要立即说,不要逞


强,原炀,我会心疼”


原炀听见自己老婆这样说,开心地都要蹦起来


了“遵命,老婆~老婆,你怎么那么爱我呀”


保证不让你担心了。

  

  彩蛋是从医院回来后青裴给原小狗煲汤的温馨日常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