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魇

希望能写出好的文章,加油加油

[原顾]生子一(私设abo)

       顾青裴拿着孕检报告单在医院的走廊坐了很久,叱咤商场那么多年,他第一次感到了名为慌乱的情绪,他小心翼翼地摸着自己的肚子,还是不敢相信里面居然有了一个小生命,喜悦、恐惧、慌乱的复杂情绪油然而生。

        

  

  此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顾青裴看见来电显示上的原炀二字,不安的情绪居然就消失了很多,原炀总是能带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和底气。

        

  

  喂,媳妇儿~,医生怎么说啊,看来以后得盯紧你,居然这次又让你感冒了”,顾青裴几天前就觉得自己身体不对劲,但是又怕原炀担心,就说是感冒了去医院里开点药。

      

  “媳妇儿,媳妇儿,你咋不说话啊,”顾青裴沉默了很久,心想也让这个傻小子高兴一下,“原炀,你要当爸爸了

     

  “什么!!媳妇儿,你再说一遍,谁要当爸爸啦!!”

     

   “我说我怀孕了,你要当爸爸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久到顾青裴的心慢慢冷下去,以为原炀根本不喜欢这个孩子的时候,

 

  

     媳妇儿,你现在在医院对吧,别动、别动,你就在原地待着,我我我马上来接你,车呢,车呢,我明明停在这儿的啊,媳妇儿你别慌,老公马上就来接你跟宝宝了”

     

  

   顾青裴听着原炀慌乱成这样还要安慰他的样子,心情立马又转阳了


  

     “炀炀,别慌,慢慢来,你自己别开车了,让司机送你过来吧,我不放心你自己开车,我现在在市医院二楼的走廊上,我在这里等着你”

 

  

   好,媳妇儿,呜呜呜,我就是太高兴了,我马上过来。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