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魇

希望能写出好的文章,加油加油

【原顾】 天仙吃醋啦~

     原炀醉酒  天仙吃醋


众所周知,原小狗吃醋是家常便饭,随时随地


就打翻了醋坛子,但其实天仙也经常吃醋,只


不过都是暗戳戳的,但醋劲儿可不比原炀少。


时钟已经过了12点,客厅里的顾青裴依然直挺


挺的坐着,他还在等着原炀。


“媳妇儿,等会儿你先去睡,我今晚这个应酬实


在推不掉,一结束,我就马上回家”,顾青裴当


时答应地好好的,但是其实他自己一个人根本


睡不着,他已经习惯每天躺在原炀宽厚的胸膛


中睡去,跟原炀在一起后,睡眠质量得到了质


的提升(当然某些“特殊”情况除外)。


12.30,原炀终于回了家,只不过是被人扶着回


来的,他喝醉了,醉酒的原炀嘴里也不停歇,


媳妇儿~媳妇儿~叫个不停,“媳妇儿~,那几


个老狐狸太狡猾了,让我陪他们耗了那么多


酒,媳妇儿,不是我想喝的,呜呜呜”


顾青裴在扶过原炀时闻到一股香水味,不像是


男人的,反到像女人的香水,再仔细一看,居


然发现,原炀的白衬衫上有口红,顾青裴的醋


意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顾青裴固然知道原炀

  

不可能去做任何对不起他的事,但


他还是不可抑制地生气,气原炀居然让别人靠


近,还沾染上了别人香水甚至口红,顾青裴当


即就把他的衬衫脱了下来然后带他去洗澡,此


时的原炀已经醉的人事不醒,却还是依靠本能


去亲吻顾青裴,就像一只小狗,顾青裴只觉又


好气又好笑的。


顾青裴决定给他一个教训,他把原炀扶回床上


后,自己就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媳妇儿~媳妇了~”一大早醒来的原炀看到旁边


空了的床顿时吓了一跳,连忙跳下床来,就看


到顾青裴蜷缩在沙发上,还紧紧地抱着自己,


小小一团,又可怜又可爱的,原炀心都要化


了,“老婆~,怎么跑这来睡了,冷不冷啊,心


疼死我了,”


你还不知道为什么?你衣服上的口红和香水是


咋回事?


媳妇儿~我冤枉啊,昨天我喝醉了,有人想往


我身上靠,但我知道那肯定不是你,我就立马


站起来走了,那个口红印可能是她用手弄到我


身上的。


“晾你也不敢,不过,以后绝对不要在我不在的


场合喝醉了,喝醉了就给我打电话,听到了


吗?别让其他人靠近你,香水味难闻死了”


好的,媳妇儿,我保证!!!


不过,嘿嘿,媳妇儿~,你是不是吃醋了啊


“谁吃醋了,我只是不喜欢这个香水和这个口红


印,又不是小孩子,吃什么醋,哼💢”


哈哈,媳妇儿,你怎么那么可爱,mua~,傲


娇鬼,好好好,你没有吃醋,



说完,原炀就把自家媳妇儿抱入了怀中。



【完】

评论(18)

热度(8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