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魇

希望能写出好的文章,加油加油

【原顾】 情侣“异性”忍耐等级挑战


“  媳妇儿~最近好多人都在做这个挑战哎,我们也来试试嘛”

  

一大早,原炀就拿着手机冲刺到正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顾青裴的身边

  

“情侣“异性”忍耐等级挑战?炀炀,你又从哪里看到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挑战”顾青裴笑着说道。

  

“哎呀,媳妇儿,快来嘛快来嘛,我就是很好奇嘛,  顾青裴仿佛看到自家小狼狗在对着他急切地摇尾巴,这谁能顶得住

  

“好吧好吧,那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吧”,顾青裴表面上说着奇奇怪怪,但每次还是都会满足自家小狼狗的愿望。

  

媳妇儿你最好了,我先问我先问

  

“第一级:恰好遇见礼貌性的简单打个招呼”

  

“这个可以,打招呼嘛,又没什么”

  

“老婆,你放心,我可不会乱跟别人打招呼,我眼里就只有你,你知道的老婆~,来亲一个

  

mua~原炀凑上去用力一亲

  

“油嘴滑舌”,顾青裴笑着说道,继续吧

  

“第二级:通讯录里有“异/同性”的联系方式”

  

“嗯~,这个我还能忍受,不过炀炀你手机里好像除了工作上的人好像就没其他人的联系方式了哎,哈哈哈哈,所以这个不成立,下一级!

  

“第三级:偶尔表达关切”

  

“哎呀媳妇儿~我感觉这些放在我身上都不成立,我可是“男德第一人哎

算了,媳妇儿,换你来问我吧

  

“哈哈哈哈炀炀”,那肯定,我的小狼狗可是世界上最乖的狗狗呢,那行,换你来挑战吧

  

快点开始媳妇儿,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是一个成熟大度的恋人了,我肯定能挑战到更高的等级的,哼!

  

嗯嗯,对对对,炀炀最成熟大度了~顾青裴已然洞悉一切的表情 

  

“原炀选手,请听题”

  

“第一级:恰好遇见礼貌性的简单打个招呼”

  

“打招呼,不行不行,我可见不得我媳妇儿对着别人笑

  

特别是那个王晋,现在想起来还生气 

  

不过,我现在可是一个成熟大度的恋人,可不能让老婆笑我

  

此刻,原炀的内心活动异常丰富

  

“可以,媳妇儿,打招呼嘛,又没什么的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又不会吃醋”

  

顾青裴看原炀表面这么说着,但又好像想到什么了,气的牙痒痒的样子

  

自家的小狼狗怎么那么可爱,顾青裴说着,揉了揉原狗勾的脑袋

  

大概猜到他在想什么了

  

“呦,炀炀这么乖呀,真棒!奖励一个亲亲,

原炀看到主动的媳妇儿,心里可高兴了,身后的尾巴摇晃起来

  

“第二级:通讯录里有异/同性的联系方式”

  

“这肯定不行啊,想到我老婆有其他人的联系方式我就生气

  

王晋的联系方式我都是求了好久我老婆才把他拉黑的”

  

原炀心里这么想着,但说出来却是

  

“害,这也没事儿,媳妇儿,你还不知道我这人,成熟稳重,这些小事儿我不会在意的,我最相信我媳妇儿了”

  

顾青裴看着原炀强颜欢笑的样子,无奈又觉得他好可爱,就决定继续逗逗他

  

炀炀真棒,现在怎么那么懂事呀!继续保持哦!

“好的,媳妇儿,但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媳妇儿,快亲亲~” 

  

mua~

  

挑战仍在继续

  

“第三级:偶尔表达关切”

  

“关切!不行不行不行,我老婆只能关心我,他如果关心其他人,我会气死的,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不能忍不能忍

  

顾青裴看着自家小狼狗抓耳挠腮的样子,又心疼又好笑

  

他知道原炀说的能忍耐都是假的 

  

他还不了解他嘛,占有欲强、喜欢吃醋,


可就算是这样,自己还是好爱好爱好爱他啊

  

原炀可以为了他变得成熟大度,而自己也可以迁就他的一切,这可是他可靠、可爱的小狼狗呢~

  

“好啦,老公~”,顾青裴把原炀抓耳挠腮的手握在掌心

  

老公,你不能忍就直接说嘛,我又不会笑你,我又不会生气

  

在我这里,你比其他什么都重要,你不喜欢事我就不会做的

  

原炀,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以前,现在,未来都是


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们一起经历过这么多,你可比什么都重要,我的小狼狗,我的老公,我爱你

  

一声“老公”就已经让原炀够迷糊了


听到媳妇儿的深情告白,原炀觉得现在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他用力地把顾青裴抱入怀中,“呜呜呜呜呜,老婆

  

我也很爱很爱你,我太高兴了老婆,老婆,谢谢你,我会自信的,我会做你一辈子的好老公的”


顾青裴靠在小狼狗宽厚的胸膛中,给小狼狗顺着毛

  

嗯!老公,我相信你”

【完】

第一次写文,好紧张,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呜呜呜,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30)

热度(10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